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手機 信用卡 優惠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手機 信用卡 優惠

    關於手機 信用卡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大馬網紅鄭斌彥和陳政宏改編《小幸運》。(圖/翻攝自YouTube/Bingyen 郑斌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知名Youtuber鄭斌彥,經常在網路上改編知名歌曲,改編的歌詞往往都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此次他找了另一名網紅陳政宏一起合作,將超夯歌曲《小幸運》改編成「上班族的不幸運版」,歌詞讓許多網友大喊「說中了!」。

此次已是兩人二度合作,沒想到因為歌詞精準描寫了上班族想要準時下班、希望老闆加薪、嘲諷同事都在拍馬屁等心聲,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光是從17號貼出僅僅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就在Facebook上突破了百萬點擊和2萬多次分享。

改編歌詞從上班時需要趕打卡的「我上班的時間快來不及,為什麼沒有出現任何縫隙,能讓我的車前進」;一路描寫到下班時因為老闆尚未離開,而沒有人敢準時下班的心路歷程「準時回家需要很大勇氣,為什麼沒有同事收拾東西,原來老闆在大廳」;以及同事們之間爾虞我詐的鬥爭、希望老闆加薪、放假時電話不要響起的「上班族必備心聲」,難怪讓許多網友留言直呼「唱出我的心聲了」、「想要睡到自然醒」、「現在社會生活真不容易」、「洗腦到忘記原本的歌詞」,還有人注意到合唱的陳政宏「歌聲超像光良!」

對於歌曲會突然爆紅甚至突破百萬點擊,鄭斌彥也在粉絲專頁上表達感謝,直呼「你們工作的不幸運,卻成了我的小幸運」,更透露自己和陳政宏已經在籌備下一首改編歌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上班族就是會碰上爾虞我詐的情況,上班如同上戰場啊(圖/Youtube/Bingyen 郑斌彦)

《上班族的工作不幸運版》改編歌詞如下:

我看見那盞綠燈亮了又熄

可我上班的時間快來不及

為什麼沒有出現任何縫隙

能讓我的車前進

下班的時間一直飄浮不定

準時回家需要很大勇氣

為什麼沒有同事收拾東西

原來老闆在大廳信用卡 網 路 購物 優惠

也許每天忙著應酬和交際

忙著應付突如其來的算計

人理所當然的逃避

事不關己的問題就開始華航哩程期限默默打太極

原來真實的社會如此不容易

原來我們和現實可以靠的那麼近

那吵著改變世界的曾經

卻改變了自己

一層層地帶起

嘻皮笑臉的面具

又到假期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陪你徹夜狂歡的精力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明

能睡旅行 信用卡 比較到自然醒

電話別響不停

那就謝天謝地

公司是個極度虛偽的環境

到處看到同事拍上司馬屁

求老闆加新誰能給我勇氣

能讓我能養活我自己

也許每天忙著應酬和交際

忙著應付突如其來的算計

人無時無刻在攻擊

是誰在公司裡一直搞風搞雨太卑鄙

原來真實的社會如此不容易

原來我們和現實可以靠的那麼近

那吵著改變世界的曾經

卻改變了自己

一層層地戴起

嘻皮笑臉的面具

又到假期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陪你徹夜狂歡的精力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明

能睡到自然醒

電話別響不停

ring ring~~

我真的不幸運T_T

▼《上班族的工作不幸運版》







信用卡比較網 路 申辦 信用卡
arrow
arrow

    pyp22jf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